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感受24mm超广角 佳能IXUS 200IS详测

2009年10月10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当触摸屏与传统按键共存 漫谈200IS操作

  上文已经提到,IXUS 200IS的一大卖点之一就是24mm的超广角镜头,这里就具体介绍它的另一项卖点,支持触屏操作的3.0寸晶炫屏,也许很多朋友会说,索尼T系列和尼康的S60/S70都是触屏操作,200IS并非首创没有足够的“毒性”。没错,也许索尼T900和尼康S70那种3.5寸的OLED屏确实足够亮骚也够新颖,但是200IS在提供触屏操作的同时仍然保留的了传统按键,触摸式操作改变了传统的界面导致很多新手并不能迅速适应,指令响应也略有迟疑,因此就实用性上来说,我个人并不是太看重这种方式,但是200IS设计了传统和触屏两种选择操作方式并且可以互补使用,不得不说更加的人性化。Fn按键上设计的轮盘是一大惊喜,在菜单选择的时候进行快速切换非常实用。

  

  (图) 佳能 IXUS 200(SD980)

  

  (图) 佳能 IXUS 200(SD980)

  连续对焦和快门追踪在现在来说也不是什麽新奇概念,不少品牌DC都拥有这些功能,但是想焦点追踪这种事只能交由DC自己控制,IXUS 200IS在触摸屏上将这项功能再次进化,只要轻触屏幕中指定的部分,就能进行追踪对焦并且可以随时切换,操作权完全由用户自己决定,实用性变得更明显,在切换P档时在追踪中还能100%放大更精准对焦。

  

  (图) 佳能 IXUS 200(SD980)

  

  (图) 佳能 IXUS 200(SD980)

  IXUS 200IS提供的三档模式都有涉及到触控部分的使用,智慧AUTO自然不必多说,P档下用户更可以根据屏幕红圈提示点击即可进行合焦(貌似要符合一定条件才会弹出提示),14种场景模式也极其丰富,能够适应不同场所,测光方面也提供不少同级DC都不具备的点测光模式。

  

  (图) 佳能 IXUS 200(SD980)

  IXUS 200IS在记录像素方面也提供16:9宽屏画幅供选择,不过与富士F200相同,采用是边缘切割形式,并非原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