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真的可入手 拍照强机i8510仅售2230元

2009年10月10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这款三星i8510配备了800万像素的照相机、2.8寸的大屏幕,并且手机搭载了Symbian9.3,Series60第3版v3.2系统,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而随着新机的不断上市,这款拍照旗舰机价格也不断走低,8GB版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售价仅为2230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i8510外壳采用了全金属材质,背面运用磨砂工艺进行处理,有效地减少划痕和污染,三围方面分别为106.5×53.9×17.2mm,140g的重量拿在手里手感也非常不错,显得非常稳重大气,质感非常强烈。i8510还具有光学触摸板功能,你只需把手指放在五维方向键上滑动,便能轻易实现上、下、左、右方向操控。

  三星为i8510配置了超高端的2.8英寸1600万色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在配置上与N958G和N96都一样了。显示效果非常出色。S60第三版FP2新增特性如增加了垂直待机图标模式;支持动态界面切换;个性化主题模式等很多功能。另外,三星i8510也支持自动感应旋转屏幕即横屏显示功能。

  三星i8510采用了Symbian9.3操作系统,搭载S60v3.2系统平台,扩展性能非常强大,而在手机的背面配备了一枚超强的8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专业的氙气闪光灯,自动对焦,三倍光变,面部识别,笑脸快门等等,拍照性能与一部数码卡片相机不相上下,并且还支持支持30fps的VGA分辨率和120fps的QVGA视频摄录。目前该机售价为2230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SAMSUNG) i8510

  [销售价格] 223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