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狂拼S60/谷歌 年末十大新WM6.5智能手机盘点

2009年10月12日0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Toshiba TG01 上市时间:2009年11月


图为Toshiba TG01

  作为全球第一款达到1GHz CPU的智能手机东芝TG01自曝光以来就吸引了无数用户的目光,如今这款世界上最快的智能机终于要与大家见面了,其上市时间初步定于今年11月初。


图为Toshiba TG01

  作为首款跨入1GHz时代的智能旗舰,东芝TG01采用了高通公司的最新解决方案--Snapdragon芯片。其主要特色是能够根据手机使用状态智能地调节能耗,可延长了电池的使用时间。此外,Snapdragon平台还包括拥有定制的1GHz微处理器内核及以600MHz速率运行的第六代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内核的芯片组,可提供足够完美的应用处理速度。此外,该机还拥有512 MB ROM和256 MB RAM,与先前提到的Acer neoTouch处于同一水准之上。


图为Toshiba TG01

  不仅如此,东芝TG01还装配了一块4.1英寸WVGA分辨率的超大触控屏幕,并使用了个性化定制的WM6.5系统界面,特别是条形功能菜单显示为用户提供了与众不同的操作体验。另外,该机还内置有320万像素自动聚焦镜头,支持GPS/A-GPS、Wi-Fi、HSDPA网络技术,并提供了最高32GB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功能。让人惊叹的是东芝TG01的机身厚度仅为9.9毫米,是所有WM6.5手机中最薄的一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