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街拍神器!可换镜头相机松下GF1首发评测

2009年10月12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二、松下GF1整体外观


  松下GF1的机身大小跟奥林巴斯E-P1接近,先前的外观对比评测已经比较详细的说明了一回,这里不多叙述它们之间的差别了。119×71×36.3mm的尺寸绝对不小,对比起松下G1和GH1来说,体积上的缩小不是一点点,也让GF1勉强跻身于便携相机之列。285g的机身重量不算轻,可是跟佳能G10的350g来比,松下GF1的性能重量比可是要高很多,当然根据使用的镜头不同,GF1可以变得非常重且一点也不便携。

  说到便携性,东北佬使用了整整一个国庆长假后得出一个结论:GF1拥有一个尴尬的体积。当然这个套用在奥林巴斯E-P1上同样适合,就大尺寸传感器的相机来说,这样的体型已经很小巧了,但是外带街拍会遇到一个问题,装进大包里有点小题大做,拿在手上不方便,衣裤的口袋也放不下,似乎是专为常背手提袋的女性设计的。倘若套机控制在机身大小就好了,当然这只是我意念中的理想相机吧,希望下一代的产品可以做得更小。


松下GF1

  松下GF1为金属制的机身,可靠性上有保障。说到外观造型,GF1犹如LX3附身,或者说明显就是松下的种,和其他松下便携相机的造型风格一样,方方正正,线条十分硬朗,专业气息比较强,与20mm F1.7镜头搭配时,与没有开机时的松下LX3十分相似。松下旗下的高端相机GF1与LX3谁更适合消费者,似乎是很多人都好奇的问题,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推出它们的对比评测。


松下GF1与松下LX3

  另外不大的手柄设计在GF1上显得十分不协调,实际使用时显得比较鸡肋,提供的支撑力不足,对于GF1这种尺寸、这种重量的相机来说,手柄还是大一点的好,此时东北佬怀念起了理光GRD小机身上宽大的手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