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街拍神器!可换镜头相机松下GF1首发评测

2009年10月12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松下GF1机身缺点:

1、裸露的传感器


松下GF1卡口特写(点击放大)

  目前的可换镜头DC有个不大不小的问题,因为工作的时候是通过传感器直接取景,所以Mirco 4/3系统的所有产品在卸下镜头后可以之间见到传感器,虽说表面有静电涂层,灰尘不易沾染,但是一卸下镜头就见到传感器总是会担心进灰的问题。如果在关机时可以设定为快门闭合的状态,可以大大减少进灰的机会。

2、视频时的手动对焦功能


松下LUMIX G 20mm / F1.7 ASPH镜头对焦环(点击放大)

  Mirco 4/3的镜头使用的是电子对焦环,转动很顺滑,但是手动对焦的时候还是靠对焦马达带动,马达转动的声音依旧存在,这对于视频拍摄来说是个死穴了,无论是自动还是手动对焦都避免不了录进对焦马达运作的声音。松下早意识到这一点,所以推出了拍视频专用的静音马达镜头LUMIX G VARIO HD 14-140mm/F4.0-5.8 ASPH./MEGA O.I.S.。可别说松下卑鄙,毕竟GF1是照相机,不是用来摄像的,如果有摄像的需求的话,买个摄像用的镜头还是值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