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莱茵风范APS-C画幅 徕卡X1多细节全览

2009年10月12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2009年对于相机成像芯片来说是一个发展之年,从适马的APS-C画幅的DP1到之后微4/3系统的GF1,芯片的发展貌似已经度过了我们所谓的萌芽期,现在徕卡X1来了。

    徕卡在摄影师心中拥有不可撼动的地位,对于昔日不可一世的德国相机工业来说,徕卡是那些极少数的真正被“遗产”下的品牌之一,也是为数不多的被保护下来的幸存者。徕卡的光学成像能力与相机类产品的高素质与品牌价值使得这个品牌被富裕了更多的美妙词汇。而这些所带来的价值就是我们看到的惊心动魄的价格。

    也许,用“入门级”单反去形容X1会更加合适,这款徕卡X1配备有徕卡无与伦比的设计并延承其品质。X1继承了徕卡35mm胶片时代的素质,提供一个定焦镜头,不过在成像上,却是用模拟数字芯片来实现的。X1配备的镜头是一款24mm,光圈2.8的非球面镜头。6组八片并配有一块防止色散的滤片。X1的成像尺寸为1200万像素,APS-C画幅(X1.5)。其LCD显示屏为2.7英寸,23万像素,无光学取景器。

    X1是为了简单和纯粹的拍照目的而生的产品,这从其极为简约的机身设计上就可以看出。快门和光圈的的调节都被设计在机身顶部的表盘上,就像徕卡的胶片相机一样,简单明了,提供最直接的拍摄操控。

    有些人说,数码了的徕卡已经不是徕卡了,但是X1的设计依然“徕”风十足。除了高昂的价格外,相信成像质量也会让你掏腰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