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戴尔数十种棒球大联盟主题笔记本曝光

2009年10月12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戴尔棒球大联盟主题笔记本

  中关村在线报道:昨天我们介绍了戴尔和专业美甲产品开发生产公司OPI合作的个性笔记本,今天我们看到的同样是个性外观笔记本,这次戴尔是和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合作,推出了几十款个性外观,包括纽约、洛杉矶、孟菲斯、火箭、芝加哥等所有30个队伍的主题图案。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新赛季联赛即将开始,球迷用户现在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队伍的图案,并加入Logo。戴尔全球消费者产品高级副总裁Alex Gruzen表示:“戴尔很清楚棒球迷对自己支持队伍的热情,我们也很高兴提供给我们的消费者一个自我个性表达的机会,并深信这些为球迷定制的笔记本可以在球迷中流行开来。”


戴尔数十种棒球大联盟主题笔记本曝光


戴尔笔记本上印有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各支球队的LOGO

  负责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专利许可业务的高级副总裁Howard Smith则表示,球迷一次又一次地向我们证明,他们对于各自球队的支持和激情表达是没有任何限制的,戴尔在笔记本定制方面是行业领袖,我们也很高兴能够给秋季更多选择。

戴尔数十种棒球大联盟主题笔记本曝光

戴尔笔记本各种个性外观

戴尔数十种棒球大联盟主题笔记本曝光
 
戴尔数十种棒球大联盟主题笔记本曝光

戴尔笔记本各种个性外观

  这些个性的外观将出现在Inspiron Mini、Inspiron和Studio消费级笔记本上,下个月开始正式提供。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