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巧]12英寸的移动精灵 长城A92笔记本评测

2009年10月12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丰富的接口与较强的扩展能力

    做为一款报价4998元的12英寸笔记本A92为用户提供了大多数常用的接口,另外由于采用了无光驱设计,所以其的接口布局也较为分散,并不像大多数12英寸笔记本那样的局促。A92为用户提供了包括3个USB2.0接口、1个ExpressCard34插槽、1个D-SUB接口、1个HDMI接口、1个三合一读卡器、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和1个耳机接口。

 


A92机身左侧接口布局

    在机身左侧,用户可以找到1个USB2.0接口、1个D-SUB接口以及一个HDMI接口,而在靠近机身前端的部位则是呈上下排列的ExpressCard34插槽和三合一读卡器插槽。

 


A92机身右侧接口布局

    而在机身右侧,从前到后则依次排列着两个USB 2.0接口、一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一个RJ-45接口以及A92的电源适配器接口和笔记本防盗锁接口。

    从接口的数量以及布局来看,这款A92给用户提供的接口对于满足一般用户的使用还是不成问题的,而对于那些不满足于A92标配硬件所提供的性能的用户,还可以通过丰富的扩展能力来自行更换或者添加硬件来提升性能。

 


A92提供了很强大的扩展能力

    从D面拆解图上我们可以看到,由于采用了12英寸机身设计,所以A92的背面基本上被硬件所占据。在D面右侧的绝大部分区域都是A92的核心硬件安装位置,在这个区域内我们可以看到内存插槽和核心硬件散热系统。A92为用户提供了两条内存插槽,按照这款产品标配一条1GB容量内存来算,用户只需要再单独购买一条1GB内存就可以实现性能提升的目的,而不必像那些只有一条内存插槽的产品那样,需要舍弃原配内存来进行升级。

 


用户还可以安装一个全高的Mini PCIE设备

    除去为用户提供2个内存插槽之外,A92还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高的Mini PCIE安装位置,如果用户动手能力较强的话,完全可以自行安装Mini PCIE接口的Tubro Cache或者SSD固态硬盘来增强系统的性能。在散热方式方面,这款产品采用了中空铜质热导管搭配涡轮风扇的设计,可以较为有效的将处理器散发的热量进行散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