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电通信与迪信通达成终端渠道合作协议

2009年10月12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国产手机厂商中电通信公司对外宣布,该公司日前已经与中国最大的手机专业连锁企业——迪信通公司建立渠道战略合作关系。根据签署的合作协议,中电通信公司旗下的多个手机品牌产品将进驻迪信通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1000余个零售终端,覆盖地区包括北京、上海、山东、四川等在内的10余个省市(地区)。

    中电通信公司将在保持统一的企业品牌形象与服务的基础上,采取在迪信通卖场内建立自有零售终端的形式,销售包括饰品手机、手表手机、导航手机等多个系列的手机产品。迪信通公司则提供相应的场地、人员以及相关配套服务。双方希望通过这种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便捷的产品与服务。

    作为拥有多个主要销售渠道的手机企业,中电通信将在全国范围内整合、布局全新的终端销售网络模式。这种新型的终端销售网络模式融合了自营品牌专卖店、合作零售卖场、互联网直销以及电视直销等主要营销渠道。通过新营销模式的建立,将有效的与消费者建立起更为直接、互动的沟通,使消费者获得更好的消费体验及信任。此次与迪信通渠道合作关系的确立,将有力推动中电通信新营销战略的实施,有利于企业品牌号召力与市场竞争力的提升。

    中电通信董事长吴志阳表示,“近年来,中电通信对自身形象和品牌建设倾注了大量精力,无论是代言人、电视广告,还是渠道方面均有大量的投入。目前,中电通信已经稳步排名在国产手机企业的前列,保持持续的盈利状态。携手迪信通,将实现合作双方的优势互补,从而为企业带来更快更好的发展机会。”

    吴志阳认为,当前无论是国产手机企业还是国际手机企业都面临很多困难,如何整合和发挥渠道作用至关重要。在未来,中电通信将更加注重发掘差异化市场,推出更多具有不同创新特点的产品来满足市场需求。在渠道上,将更加重视对渠道终端的建设,提高服务品质,形成自身差异化优势,为消费者营造更好的购物环境和气氛,从而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对于此次合作,迪信通相关负责人表示,“中电通信富有特色的高品质手机产品对于提升迪信通卖场的档次很有帮助,比如饰品手机产品。在未来,中电通信公司更多具有差异化产品将出现在迪信通的终端卖场中,这对于卖场产品线的丰富将起到重要作用。”

    迪信通是全国最大的手机专业连锁企业,在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和西北、东北、西南等地区拥有1000多家连锁门店,已经成为国内成熟的大型手机零售平台,与很多知名手机企业如诺基亚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联想,以及中电通信等建立广泛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