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媲美X2弧形 索爱全能三防新机抢先解析

2009年10月12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上周,一款代号为Susan(苏珊)的索尼爱立信新机在网络上神秘曝光,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尽管在新品上市前谍照满天飞的局面早已屡见不鲜,但以全球热销手机C702升级版身份登场的Susan却为我们留下了诸多悬念。如今,有关该机的一段非官方视频已经被某“知情人情”传至互联网,进一步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下面就请广大网友随笔着一起在视频截图中寻找答案吧。

图为索尼爱立信Susan

  作为外型上的最大亮点,索尼爱立信Susan在机身背部上的设计显得十分特别。其中,除了采用银黑双色搭配外,该机似乎还借用了索尼爱立信Xperia X2的弧形后盖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在后盖中的银色区域似乎加入了大量金属元素,在索尼爱立信以往的手机中并不多见。


图为索尼爱立信Susan机身左侧

图为索尼爱立信Susan机身右侧

  索尼爱立信Susan在机身周边的接口设计上稍显保守,其中该机在左侧设有最为传统的Fast-port数据插槽,集合了充电、数据线耳机三项功能;而在右侧安排了音量调节键和拍照快门键。而诸如3.5mm耳机接口以及MicroSD存储卡扩展插槽则没有出现。


图为索尼爱立信Susan机身顶部

图为索尼爱立信Susan机身底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