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庆“黄金周”变频、高能效空调成主角

2009年10月12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江南时报

  今年八天的超长“黄金周”,加之国家推出以旧换新、节能惠民等多项政策大力补贴家电产品,整个国庆空调市场与往年相比更显得异常火爆。

  变频空调撑起三分天下

  记者从苏宁了解到,国庆期间,各大主流品牌变频空调的新款及畅销机型均准备了充足的货源,有的区域从9月26日起就全国放价,提前享受国庆价格优惠。

其中美的变频空调销量占比超过35%以上,撑起空调市场三分天下,中国将迎来变频空调市场真正启动的一个拐点。

  据了解,美的变频空调全面应用美的东芝联合研发成果,2010年变频新品均可以达到10HZ低频运行,其中最新产品I180+的最低运行频率可以达到行业最低值4HZ。目前美的空调的直流变频控制技术、制造能力和品质水平均已达到世界顶级水平。

  高能效空调成市场主流

  记者走访中还发现除变频空调热销外,美的、格力等主流品牌均对节能空调展开了大幅让利。国庆期间,美的节能定速空调销量一路上扬,部分型号甚至卖断货。节能环保的高能效空调已经成为了市场主流,而4级、5级的高能耗产品已经难觅其踪。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