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价格到顶点 液晶面板售价终全线开降

2009年10月12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随着上游一些玻璃基板工厂的重新投产,全球玻璃基板供货短缺的状况出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使其液晶面板的价格在第4季度再次出现了下滑。

  从DisplaySearch最新监测面板的价格数据显示:26英寸到46英寸液晶面板在经过了半年多的价格上涨之后,从10月份开始出现了5-10美元的价格下调。其中32英寸下跌幅度较小,平均约3-5美元;46英寸液晶面板的售价下调达到了10美元。

价格到顶点 液晶面板售价终全线开降

DisplaySearch监测的液晶/等离子面板最新价格数据(点小图看大图)

  另外业界还认为,由于液晶电视在中国、日本和美国市场的销售非常的火爆,全球第4季度的面板需求依然很大,但是随着玻璃基板供应量的增加、季节性规律的影响,面板价格将会有所下降。

  市场第3季度对玻璃基板的较大需求量将会延续到第四季度,玻璃基板工厂的重启对液晶市场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等离子面板的售价在10月份也出现了下调。

第一,是旺季的市场需求刺激,第二,面板制造商也进行了策略性的降价。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