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对实力的展现! 看三星近期旗舰手机

2009年10月12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3G音乐机 三星M609

    双向滑盖是今年的一个主流设计,对比起大屏手写的手机而言更符合我们的使用习惯,三星M609充分利用了双向滑盖的优势,将扬声器设置在了机身背面,只需向上推动就能露出扬声器,比普通的音乐手机更具可玩性。

    作为一款3G音乐手机,三星M609在按键上也下了功夫,主按键部分是播放音乐时用到的按钮,触摸时反应也非常灵敏。向上滑盖就可以露出机身的扬声器。自然的,三星M609在音质方面有着很好的处理方案,即使音量开到最大,也不会出现爆音现象。不管在办公室还是家里,听到层次分明的自己喜欢的音乐铃声,放松自己紧张的情绪,会是一种很好的音乐体验。

    三星M609是一款中等身材的手机,机身尺寸103.7*48.9*15.6mm,重量110g,屏幕采用2.1英寸26万色QVGA,5级高亮调节。机身采用全金属材质,正面高亮面板看上去沉稳大气,金属拉丝工艺背板即时尚,又能很好的保护机身,不会产生划伤。

    三星M609配备了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可支持2048*1536照相分辨率,并具有数码相机才能提供的iso调节,根据不同环境,拍出高质量照片。出游时可选择连续拍照或矩阵拍摄,完美的记录下来每一个愉悦的瞬间。另外M609强大的图像编辑器,可以实现魔幻效果调节、局部效果调节、转换插入等,享受移动photoshop。把照片设为壁纸或发送给朋友,乐趣横生。

    另外,三星M609还支持中国电信的移动办公、号码百事通、彩信189邮箱、爱音乐等增值服务,完美应用3G网络并享受中国电信自身业务为生活带来的方便快捷,配件有: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使用说明。齐全的功能相信不会让用户失望的。

三星(SAMSUNG) M609
[参考价格] 2350元(正品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