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至上 索尼爱立信新LOGO诠释新理念

2009年10月12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0月11日是中国网球公开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国家网球中心的中心莲花球场,这里将决出本次大赛的男双冠军、男单冠军和女单冠军。索尼爱立信作为WTA的白金级赞助商,连续第四年赞助了WTA赛事。在11日下午六点的时候,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主管卢健生先生也在比赛间隙,为媒体展示了索尼爱立信的全新LOGO、产品理念以及即将在年内上市的三款新机。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主管卢健生先生

索尼爱立信展台

  索尼爱立信的全新视觉标识再次在赛场展示。“美丽、玩乐、乐观和活力”构成了索尼爱立信品牌价值的四大内涵,并采用了与母公司之一的索尼公司一致的新核心理念“make.believe”。这些恰好与网球运动充满活力、激情、自信与美丽的特质契合,与WTA合作的四年就是最好的体现。七种不同颜色的液体圆球LOGO,加上具视觉感染力流动的液体,让索尼爱立信的品牌内涵深入人心。

卢建生展示索尼爱立信新表示

  索尼爱立信的新标识发布的同时,卢建生先生还为我们介绍了索尼爱立信三款全新机型。其中包括了12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U1i(Satio)、XPERIA智能系列旗下的最新产品X2i、以及主打娱乐游戏的U100i(Yari)。这三款手机的行货将很快上市,我们在年底前肯定能在市场上买到,同时他们也都是支持联通WCDMA网络的3G手机。

卢建生展示索尼爱立信U1i

卢建生展示索尼爱立信X2i

卢建生展示索尼爱立信U100i(Yari)

  全新的索尼爱立信手机娱乐的理念也将在未来更加深入。卢建生先生讲到,目前人们对于手机的娱乐功能要求越来越高。我们索尼爱立信的手机也不断地进行着改进。在U1i这款手机中,我们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Yari手机中,我们加入了更多好玩儿的体感游戏。同时我们还与开心网、优酷网合作,利用目前的3G网络,让您用手机随时随地与网络互联,第一时间与您的朋友分享您最有趣的见闻。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