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侧滑QWERTY 乔治阿玛尼三星B7620将上市

2009年10月12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和乔治阿玛尼经常会有合作,而这次的合作就是市场版的三星B7620。北京时间2009年10月10日,乔治阿玛尼终于揭开了这款特别版的三星B7620的真面目。

乔治阿玛尼版三星B7620

  乔治阿玛尼版的三星B7620是一款采用WindowsMobile6.5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它采用侧滑盖搭配QWERTY键盘的设计,金色的外表,无愧于其高达700欧元(约合人民币6860元)的标价。

乔治阿玛尼版三星B7620打开滑盖

  这款手机不仅仅外观漂亮,配置也相当强劲,它采用3.5英寸的AMOLED屏幕,支持触摸操控,还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仅如此,乔治阿玛尼版的三星B7620支持HSPA、Wi-Fi、GPS、蓝牙和TV-Out功能,机身内置8GB内存并可以通过microSD卡拓展存储。

乔治阿玛尼版三星B7620

  乔治阿玛尼版三星B7620采用ARM1176的处理器,运行频率为800MHz并搭配192MBRAM。除此之外,它还支持工作于生活双重模式,可以方便用户自由切换。

乔治阿玛尼版三星B7620侧面

  这款时尚的三星B7620手机很快就将率先在意大利、英国、德国、荷兰、西班牙、俄罗斯、中国以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上市,统一价格为700欧元,约合人民币6860元。相信届时会有不少人对这款手机产生兴趣。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