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倍光变实用便携机 佳能SX120仅1840

2009年10月12日0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佳能SX120IS作为今年下半年的长焦新品,外观上和前作SX110IS并没有太多变化。不过在性能上和功能上都做出了升级,不仅具有适用于入门级用户和初级用户的简易拍摄模式,还有针对中级用户的手动拍摄模式。

  在外观方面,佳能SX120IS犹如黑曜石般的光泽质感涂层,给相机带来了独特的气质;采用大变焦比镜头而机身重量仅为245克,使得高性能变焦与小巧外观完美地结合;从顶部到前部区域的美丽肩线,使其精致外形得以尽情展现。

  佳能SX120IS配有3.0"大尺寸液晶屏,为使用者带来更宽阔的视角,可供多人一同查看照片。机身布局合理的大尺寸按键和易于操控的模式转盘、控制转盘,都体现了佳能在此款相机上的人性化设计。

  性能上,佳能SX120IS采用1000万像素CCD,搭载10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等效范围是36-360mm,支持1cm微距拍摄,IS影像稳定器,减少相机抖动而造成的影像模糊现象。佳能SX120IS专为入门用户加入了智慧型拍摄模式,综合了面部优先、降噪、运动检测与场景检测四项技术,在不同场景都能拍摄出美丽的照片。

  编辑点评:佳能SX120IS的性能非常不错,1000万有效像素,10倍光学变焦和3.0英寸LCD都能很好的满足用户的不同环境的拍摄需求。
外观上也具有独特的气质,同时具有较高的便携性。目前中达数码的报价为184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佳能SX120 IS

  [市场价格]1840元

  [推荐商家]中达数码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