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电下乡和以旧换新政策推动天津家电市场火爆

2009年10月12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0月12日专电(记者孟华)今年以来,受“家电下乡”和“以旧换新”两项惠民政策拉动,天津市城乡家电市场始终保持购销两旺的火爆景象。天津市农村半年来累计销售下乡家电产品7万余台(件),销售额超过1.4亿元;家电“以旧换新”开展一个月来,累计销售产品1.2万余台(件),销售额达到4570万元。


  记者从天津市商务委获悉,自3月22日天津市“家电下乡”活动全面开展以来,家电下乡产品受到广大农民的热烈欢迎和踊跃购买。截至10月8日,天津全市农村累计销售下乡家电产品7万余台(件),销售额超过1.4亿元,并对4.87万台(件)家电下乡产品给予了财政补贴,补贴金额达1270余万元,推动家电下乡产品销售始终呈现稳步上升趋势。

  家电“以旧换新”开展一个多月来,广大市民更新、购买新型家电产品的热情高涨。截至10月8日,天津市累计销售以旧换新家电产品1.2万余台(件),销售额达到4570万元。

  “家电下乡”和“以旧换新”政策也拉动了国庆中秋消费市场销售增幅实现新高。据统计,国庆长假期间,天津市农村共计销售下乡家电产品2441台(件),日均销售超过300台(件),销售总额达到450多万元,有力地推进了家电产品在农村的普及与使用。国庆长假期间,天津市以旧换新家电产品销售达到3025台(件),销售额达到1154.59万元,均占家电“以旧换新”工作开展一个多月来总销售量和总销售额的四分之一。
(责任编辑:杜芸)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