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5800XM仅售1800元 十月上旬手机销量榜

2009年10月13日0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十一销量最火-夏普9020c

    自从在08年上市以来,夏普手机凭借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高端定位得到了众多手机用户的青睐,前有夏普9010C,后有夏普9020C,作为9010C的升级版,自上市以来,9020C的销量也在不断的攀升,特别是它的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惊艳的ASV原装液晶面板,着实吸引人们的眼球。

    夏普在业界号称“液晶之父”,此款定位在高端用户的9020C也没有让“屏幕饭”们失望,该机采用了一块3.3英寸的1677万色夏普五代WVGA液晶屏,分辨率也高达854x48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和细腻,机身的三围尺寸为50×105×15.3mm,拿在手里别有一番质感,同时该机也延续了夏普经典的翻盖式的设计理念,这也是夏普标志性的外观设计,也延续了夏普简洁清爽的设计理念,配上多彩的机身配色,同时该机还可以进行旋转,这种全新的设计方式也吸引了众多用户的眼球。

    在拍摄方面,该机内置了一枚52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防抖动、全景拍摄、连拍、微距和自动对焦等功能,配合高亮度的LED闪光灯,拍摄效果非常的不错,此外该机还支持脸部辨别和笑脸对焦的功能,由于像素得到了质的提升,9020C最大可以支持2592×1944分辨率的照片的拍摄,同时可以支持MPEG4、3GP(H.263)等格式的视频文件的播放。

    在其他功能方面,该机支持来电大头贴及来电铃声识别功能,也可以支持名片识别功能,同时该机还可以支持Java MIDP 2.0和内存卡的扩展。

    编辑点评:夏普9020c的机身采用了钢琴烤漆的设计方式,整个机身看起来非常的靓丽,同时不失高贵的气质,该机在前期的推广是非常的到位的,配合强大的500万像素的拍照功能,娱乐功能十分强劲,不过这款手机并不支持智能系统。

夏普(SHARP) SH9020c
[参考价格] 3999元 银色(正品行货)

● 结束语

    看完上述机型也许有朋友说了,这些机型肯定不是最热卖的。最热卖的应该是几百块钱的手机。当然,这是不假。不过从总体来看,目前的消费者购买低端手机的数量总体还是不多。又有谁不喜欢功能强大,外观漂亮的手机呢?我相信没人能抗拒的了这种诱惑。虽然十一黄金周已过,但上述机型依然卖的火热,既然大家都选择了,你还犹豫什么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