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2G内存+250G硬盘!戴尔1088仅售3800元

2009年10月13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戴尔Vostro成就系列作为戴尔面向主流消费者推出的商务笔记本,以实用的配置,低廉的价格而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该型号笔记本在外观设计上摒弃了传统商务笔记本沉稳的风格,以光亮的钢琴烤漆盖面配以简洁的机身线条,加上圆润的边角,看上去更加时尚。整机重量约在2.2KG左右,具有了不错的便携性。


尽显商务风范 戴尔1088笔记本仅4799元

图为:戴尔 1088(201)

  配置上,这款戴尔1088(201)采用了Intel赛扬双核T3000处理器(1.8GHz主频/1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标配了2GB内存,250GB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其拥有512MB显存容量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的配备,使笔记本在娱乐游戏性能上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不仅对于商务用户完全够用,家用用户也很适合。

  编辑点评:戴尔 1088(201)在配置上虽然不是很强劲,但也算比较均衡,对于一般的商用及家用影音娱乐还是完全能够满足的。此外,在价格方面这款笔记本也是比较具有竞争力的。有意购买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戴尔 1088(201)笔记本
[参考价格] 38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