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优秀的面部识别功能 三星ES55跌破900

2009年10月13日0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三星ES55属于三星数码相机中备受用户喜爱的全新ES系列,具有“美丽拍摄功能”,采用102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支持脸部识别别功能。ES55最新售价仅仅890元。

  三星ES55机身采用轻巧、便携、耐用的铝制面板,铝制机身更好的提高了相机耐用性,当相机受到撞击和刮蹭时可以最大程度缓解外力所造成的损伤。此外,ES55极具时尚感的设计和四种备选颜色将满足用户对相机外观的挑剔要求。

  ES55数码相机采用了1020万像素的1/2.33英寸CCD,具有3倍光学变焦,焦距相当于35mm传统相机的36-108mm。ES55配备了一块色彩和对比度经过改良的2.5英寸智能LCD,为用户提供比以往更加宽泛、更加清晰的显示效果。此外,它可以根据环境亮度自动调节明暗,帮助用户更好的取景拍摄和照片回放。

  ES55还具有MJPEG压缩格式,VGA分辨率的视频拍摄能力,提供了最大640x480(30fps/15fps)画面解析度。在视频拍摄过程中可以进行3倍光学变焦,其强大的视频功能支持在摄像中暂停和继续拍摄,并且在回放时可以对视频中任何一个画面进行截图。



  三星(SAMSUNG) ES55( 参数 报价 )

  数码相机类型 家用数码相机

  有效像素数 1020 万

  最大像素数 1030 万

  最高分辩率 3264×2449

  光学变焦倍数 3.000 倍

  数码变焦倍数 4.000 倍

  传感器类型 CCD

  传感器尺寸 1/2.33

  对焦方式 TTL自动对焦,多点AF,中心AF,面部检测AF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6-108 mm

  实际焦距 6.3-18.9 mm

  普通对焦范围 80cm-无限远

  微距对焦范围 (广角)10cm - 80cm, (远摄)50cm - 80cm

  光圈范围 F3.2-F5.8

  相机闪光灯 内置

  有效闪光范围 (广角)0.2m-3.75m (远摄)0.5m-2.0m(ISO自动)

  闪光模式 自动、自动&红眼消减、强制闪光、慢速同步闪光、强制关、红眼修复

  快门类型 机械电子快门

  快门速度 自动:1/8-1/1500,程序:1-1/1500,夜景:8-1/1500,焰火:4 秒

  曝光模式 自动,程序,DIS(数字图像稳定),拍摄指南,场景

  曝光补偿 -2.0EV - +2.0EV,1/3EV级调节

  曝光测光 平均测光,点测光,中央测光,面部检测AE

  场景模式 美丽拍摄,人像,夜景,儿童,风景,文本,近距,夕阳,黎明,逆光,焰火,海滩与雪景

  感光度范围 ISO自动 ISO80 ISO100 ISO200 ISO400 ISO800 ISO1600

  白平衡调整 自动, 预设置

  白平衡预设 自动、日光、阴天、荧光灯H、荧光灯L、白炽灯、自定义

  自拍功能 支持,10秒,2秒,自拍两次,动体自拍

  连拍功能 0.000 张/秒

  连拍功能描述 支持,单张,连拍,动体拍摄,AEB

  防抖功能 不支持

  面部识别 支持

  图像尺寸 一般拍摄模式 10M:3648×2736像素 7M:3072×2304像素5M:2592×1944像素3M:2048×1536像素 1M:1024×768像素宽屏拍摄模式7MW:3648×2052像素打印拍摄模式9MP:3648×2432像素

  视频拍摄 有声或无声拍摄(用户可选),最长拍摄时间: 2小时 尺寸:640×480,320×240(3倍光学变焦,变焦过程中静音),帧率:30fps, 15fps

  液晶屏类型 TFT LCD显示屏

  液晶屏尺寸 2.500 英寸

  液晶屏象素 23.000 万

  取景器类型 LCD取景

  存储卡类型 SD卡(最高2GB)/SDHC卡(最高8GB)/MMCplus卡(最高1GB)

  内置/随机存储卡容量 9.0 MB

  照片格式 JPEG(DCF), EXIF 2.21, DPOF 1.1, PictBridge 1.0

  视频格式 AVI(MJPEG)

  音频输入 内置麦克风,录制格式WAV

  回放功能 照片风格选择:柔和,鲜明,悠远,怀旧,清爽,宁静,古典;照片调整:鲜明度,对比度,饱和度(5级调整);照片编辑:尺寸调整,旋转,剪切;照片风格选择:柔和,鲜明,悠远,怀旧,清爽,宁静,古典;照片调整:面部修饰,红眼修复,鲜明度,对比度,饱和度.

  其他特性 支持AV(NTSC,PAL可选)输出

  随机附件 相机套用户手册产品保修书相机带软件光盘 AV线充电电池交流适配器/USB线

  附带软件 Samsung Master,Adobe Reader

  连接类型 USB 2.0

  电源 充电电池: SLB-10A, 3.7V (1050 mAh); 充电器: SAC-47.

  颜色 银色/粉色/黑色

  尺寸 90.4×59×21.6 mm

  重量 116.0 g

  三星ES55还具有“美丽拍摄功能”,该功能可以根据面部肤色进行适当的亮度、色彩调节,通过不同等级的修饰调节可以针对不同人群灵活应用,获得如此美丽的面庞就是这样简单!此外,三星WS55还拥有便捷的面部识别功能,利用此功能,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尽兴的自拍,当相机检测到面部出现在屏幕时会自动识别并发出“嘟嘟”的提示音,该功能最多可以识别3张面孔,在与好友拍照时不会再因为失败的自拍照而浪费感情了。


  三星(SAMSUNG) ES55

  [参考价格] 890元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