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智能街机王E71升级! 诺基亚E72首发评测

2009年10月13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细节略有改动

  前文也提到,诺基亚E72的设计风格跟E52一样,所以背面的金属后盖也是跟E71有比较大的区别,包括金属条纹、金属用料、背盖厚度都不一样,金属背盖是银白的不锈钢,厚度会比E71的后改略薄,重量也是不一样,毕竟金属材料不一样。不过E72的背盖不会像E52那么低档,手感还不错。


背面对比(左:E71 右:E72)


E72的金属后盖

  不过从后盖手感来讲,E72跟E71还是有一点差距,很明显的一点就是在后盖的卡扣设计上,E72的双卡扣设计非常出色,后盖严丝合缝。但是E72就改回了单扣的设计,由于E72机身是比较宽,单扣很难把后盖固定住,所以后盖有些松动也是在所难免了。


E72的背盖会有些松动

  诺基亚E72在机身的设计上还有不少有别于E71的地方,像是E71机身两侧的凹槽设计在E72身上就被取消了。当然,没有了这个凹槽设计对手感影响不会很大,但毕竟E71的设计会更加符合人体工学一些。


机身侧面对比

  此外,诺基亚E72的底部设计也是会比E71略宽一些,E71底部会有一些刻意的收窄,而E72的弧线会修饰得稍微自然一点。


E72底部较宽(上:E71 下:E7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