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品牌定制 诺基亚N97 Mini限量版发布

2009年10月13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诺基亚在今年九月举行的“诺基亚世界大会”上正式发布了N97 Mini,该款手机在性能上与N97没有太大区别,主要是在体积上进行了缩减。近日,诺基亚与著名的时尚品牌合作,推出了N97 Mini RAOUL限量版,另外,这款手机将于10月23日开始在英国发售。


N97 Mini RAOUL限量版

  该款手机由诺基亚与著名服装品牌RAOUL合作,在限量版的N97 Mini的机身背后印制了RAOUL的标志以体现它尊贵的地位,同时,购买这款手机的用户将会获得一个RAOUL的皮质手机袋。为了体现专属的作为时尚品牌的特色,手机和手机袋都会用一个精致的真皮盒子包装。


N97 Mini

  N97 Mini RAOUL限量版全球只有1000套,成功购得该款手机的顾客将会获得RAOUL的会员金卡,相信能吸引不少女性用户关注的眼光。这款手机将预载亚洲时尚插件(Fashion Asia Widget),虽然没有这款插件的相关信息,不过我们猜想它是一个提供潮流时尚信息的资讯平台。除此之外需要注意的是,这款限量版的手机与普通版本相比硬件配置上不会有任何差异。


N97 Mini亚洲时尚插件

  据悉,诺基亚N97mini将会在10月23日在英国等地上市销售,官方建议零售价格为450欧元,约合人民币4500元左右。至于国内行货版本则已经拿到入网许可证,有望于近期登陆国内市场。

  编辑点评:手机与时尚品牌合作推出定制手机也不是新鲜事了,LG已经和prada推出过多款手机了。不过在定制机中少有诺基亚N97 Mini这样的功能强大的机型,手机与时尚品牌合作终于摆脱了花瓶的形象。

而N97 Mini本身也有颠覆传统思维的意义在里面,因为它虽然名为Mini,单只在外形体积上进行了缩小,而功能却几乎没有缩水,这让不少人都感到意外。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