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联想推出新ThinkPad笔记本 SL410/510

2009年10月13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联想近日对上市快一年的ThinkPad SL400、SL500系列进行升级,型号变更为SL410和SL510,新的SL系列采用了16:9的LED背光液晶,屏幕尺寸分别为14和15.6英寸。

  配置方面,处理哭提供酷睿2 T5870,T6670,P7570或赛扬900,T3000或T3100等选择,显示芯片方面,初期仅提供GMA 4500MH, 4500MHD或AMD M92 - S2 xT等图形处理器选配方案。硬盘驱动器的容量高达500GB,拥有1GB至4GB的内存选择范围。


ThinkPad SL410

  外观与之前的SL系列保持一至,触摸板加指点杆的经典设计以及好用的高触敏感键盘依然被保留。

  来至美国的消息,SL510的价格,目前还没有公布。SL410的建议零售价为820美元,约合5600元人民币。实际上国内SL410系列笔记本已经开始正式出售,采用T6670处理哭,配ATi 4500系列独立显卡的ThinkPadSL410 2842555c售价约为5299元。比国外媒体公开价格略低一些,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其标配的独立显卡,显存仅为256MB。

  编辑点评:新的SL410、SL510与旧款产品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是配置更低,最低配产品采用赛扬双核T3000或T3100,这意谓着ThinkPad SL系列的价格将再次下探,突破4000元大关应该不是问题。SL之前,ThinkPad R系列就曾经有过类似的配置,采用赛扬单核产品,价格在3999元以内。

  联想此举是想通过低价,来吸引更多的用户购买其产品,英特尔CULV处理器以及ATOM上网本处理器产品的盛行,严重影响了传统笔记本的价格和销量。厂商们为了生存,纷纷调整策略以应对新型的市场需求。未来会有更多低价本诞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关于ThinkPad SL410请点击这里。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