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在买也不迟!后黄金周热销厨电推荐

2009年10月13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后黄金周热销厨电推荐

    虽然黄金周已经结束了,但是笔者近日去卖场的时候,很多家电产品价格依然保持黄金周的促销价,并且赠品一样不减,黄金周没有时间购买的消费者可以趁着后黄金周去家电卖场看看,尤其是刚刚装修完家居准备选购厨房电器的消费者,几乎全线厨电都有了大幅度的优惠,下面我们就来关注一下几款值得推荐的烟灶:

现在买也不迟!

油烟机: 西门子飞翼系列LC36943I吸油烟机

PK国产大腕 西门子吸油烟机底价促销

    西门子飞翼系列LC36943I吸油烟机采用了目前流行于欧洲的弧型玻璃设计,机身为“黑色重金属”设计,它使用了德国SCHOTT防爆玻璃,使面版耐冷热性能和防爆效果超越业内绝大多数同类产品指标。

PK国产大腕 西门子吸油烟机底价促销

    这款抽油烟机采用区别于普通烟机的新颖风路系统,源于阿基米德螺线原理,功耗低,“底气足”;其核心的“天净吸油烟系统”,以“瞬净网”吸收油烟,再以“瞬清网”进行专业油脂分离,最后通过“瞬畅网”彻底过滤,三部曲将油烟一扫无余。

PK国产大腕 西门子吸油烟机底价促销

    此外,假日自清功能和0~9min可调延时关机功能延续了西门子一贯的科技智能,贴心而温馨。

    编辑点评:西门子飞翼系列LC36943I吸油烟机外形设计具有浓郁的欧洲风情,机身采用进口材质,保证消费者的使用安全,而这款油烟机虽然是一款旧型号产品,但是对于这样一款无论从设计还是功能上都不错的产品来说,3000元的价格还是比较划算的。

西门子飞翼系列LC36943I吸油烟机

[参考价格]299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十里河店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