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真正的大屏幕DC-尼康S1000pj

2009年10月13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石头
  

虽然打去年开始,这金融危机闹腾的人心惶惶的,觉着恨不能天就要塌了似的,总以为各个相机厂商也可能会减少研发经费,可是到了今年下半年,突然发现各个厂家都跟商量好了似的,都能推出来自己家的新鲜玩意儿,已经不仅仅是用传统的数码相机产品来形容的东西了。这不一直给用户感觉最稳重保守的尼康,居然推出了一款带投影的数码相机!其实在数码产品上加上投影的概念产品早就有了,但是真正用于量产的,尼康这款数码相机还真是第一个!那么它真的很实用么?拍摄能力怎么样,我们就赶紧来看看吧!
首先还是来看看盒子,虽然是一款不一般的产品,但是包装还是采用了传统的尼康包装:黑底银字。正面贴着真品保证的标签,然后盒子上除了相机的照片,Nikon的logo,coolpix字样及相机型号,没有更多的内容,显得简洁大方。


打开盒子,在盒盖内侧贴着相机的出厂日期。盒子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关于保修的说明资料,说明书及光盘等等。拿掉这层资料,就能看到相机啦!包装内容很简单,充分利用了盒子的空间,非常环保:




这个就是包装里的所有物件了,除了传统的相机,电池,充电器,充电器线,usb线,视频线,这个盒子里还多了两个与众不同的物件,就是一个小底座和一个遥控器,至于他们的用处我们一会儿再说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