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走N95的老路 诺基亚N96新价格2700元

2009年10月13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诺基亚N96是款不折不扣的多媒体旗舰机型。该机搭载了扩展能力强劲的SymbianS603rd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可实现诸多的功能。此外,支持多种格式音视频播放并配有16GB海量内存,对于用户而言相当实用。

  诺基亚N96的外型依然继承了老牌机王N95的双向滑盖设计,102×50×17.9mm的机身三围彰显大气,且高亮度材质外壳也令其质感出众。此外,该机配置了一块2.8英寸1600万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画质效果细腻清晰。同时那颗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也相当主流,丰富的拍照功能满足了大部分人士的日常需要。

  诺基亚把N96定位在完完全全的多媒体娱乐手机上,在背面镜头周围的小圈圈支架也是最好的证明了。事实上这个小支架除了看视频的时候用之外,N96设计这个小支架的主要原因是在于满足手机看电视的需求。因为DVB-H数字电视功能也是N96的一大功能,只不过在国内无法使用,所以国内的版本就干脆取消了。就音乐功能而言,N96和以往的S60机型还是没任何区别,支持专辑分类、列表管理、均衡器设定等等功能。而在诺基亚N78上看到的互联网收音机功能同样也在N96上看到了。

  诺基亚N96搭载了扩展能力强劲的SymbianS603rd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可实现诸多的功能。该机拥有16GB海量机身内存及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对于用户而言相当实用。此外,可支持GPS导航Wi-Fi功能,无疑令其更具可玩性。

  诺基亚N96同样是使用了双扬声器的配置,扬声器出孔分别位于机身右侧的顶部和底部的接口处,扬声器外观看起来更加专业。实际的音效让我们也很惊讶,能够实现效果较佳的环绕立体声。而诺基亚N96的声音调节选项则一如既往的简单好用、功能全面。

  就性能而言,这款诺基亚N96已经是相当不错,2.8英寸的大屏幕配合500万卡尔蔡司镜头,但稍微可惜的是,该机仅仅使用了高亮度的补光灯,而不是氙气闪光灯。目前此机的报价为2700元,性价比实为可观,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诺基亚(NOKIA) N96

  [参考价格] 270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