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G天翼智能钻石 多普达S900c大降350元

2009年10月13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0月13日,多普达S900c(行货)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3600元。相比该机9月8日3950元的价格下降了350元。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多普达S900c是一款支持电信CDMA2000网络的3G智能手机。

  多普达S900c是钻石S900的CDMA版本,该机完美支持中国电信的CDMA1X以及CDMA-EVDO,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3G手机。该机采用了一块2.8英寸的触屏,分辨率为VGA级别,显示效果不错。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该机搭载了WindowsMobile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配置了主频为528 MHz的处理器,配以256MBROM+288MBRAM的内存组合,运行速度方面表现不错。

图为:多普达S900c手机

图为:多普达S900c手机

图为:多普达S900c手机

  编辑点评:

  多普达S900c取消了钻石切割的后壳设计,整机显得更加圆润,贴合手掌的设计手感不错。同时该机增加了大容量电池,使得手机拥有更长的续航时间。今天该机又下跌了350元,虽然售价仍在较高,但较上市之时已经有非常大的降幅了。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多普达S900c(行货)

  [参考价格] 36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