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钱钱不多也享本 微星EX460售4500

2009年10月13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老牌DIY厂商,微星进军笔记本市场也有些时日了,而在09年,微星的几款新品对笔记本市场也造成了不小的震荡,今年的7月刚上架的一款家用娱乐主流影音本MSI EX460-T6502G32SB日前促销,如今报价仅4500元,对于刚出校门的学生来说值得考虑哦。

  从外观上来说,这款产品简洁大方,采用流线型简约的线条设计,黑灰色的外观设计搭配膜内漾印工艺的钢琴烤漆外壳,不仅时尚华丽,还有很好的防划耐磨性能,非常适合年轻商务人士使用。配置一块14寸TFT-LED WXGA 的显示屏幕,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采用ACV绚屏亮彩技术,使视频画面更加真实逼真。

  这款产品采用了Intel 奔腾双核 T4200处理器,搭载显存512M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4330 独立显卡,支持AMD HyperMemory动态共享内存技术,标配2G内存,320G SATA 5400RPM 硬盘,性能还是十分不错的,价位定在3800元,非常适合预算资金不多的商务人士使用。接口扩展方面,3×USB 2.0、1×VGA、1×RJ11、1×RJ45、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 1×ExpressCard 4合1读卡器(SD/MS/MMC/XD)。

  微星MSI EX460-T6502G32SB配置主流,非常适合那些要求有较好装备又便宜实惠的用户,特别是预算资金不多的朋友,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