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利浦流光溢彩液晶电视 尊享顶级荣誉

2009年10月13日1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欧洲影音协会是欧洲最大的影音媒体组织,由来自20个欧洲国家的50本影音类杂志组成,每年都会评选出欧洲影音市场中最优秀的产品。飞利浦居家真影院21:9液晶电视和BDP9100蓝光机不久前在此项盛会中一举摘得技术创新大奖。

不仅如此,飞利浦47PFL9509液晶电视还在青岛举行的“2009年(第五届)中国数字电视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荣获“2009年度中国十佳平板电视”称号。一系列的顶级荣誉都在表明,飞利浦正以其领先的技术理念在液晶电视领域大放异彩!

  飞利浦液晶电视倡导的居家影院理念早已深入身心,特别是它独有的智能影院效果系统——流光溢彩,深受影迷喜爱。堪称居家影院至尊产品的飞利浦居家真影院21:9液晶电视,令人叹为观止,它能与21:9格式影片完全匹配,并加入流光溢彩3技术,带来真正的顶级画面享受;不同凡响的飞利浦9系列液晶电视融入了全面改良的流光溢彩+,采用全新的分离式控制系统,将机身两侧光升级成四通道,令同侧上下部分光彩也可以不同,影院氛围震撼无比;飞利浦6系列液晶电视,则完全针对热衷于流光溢彩这一高端技术的影院发烧友们量身而作,凭借其极高的性价比风靡各大卖场。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