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节后巨降!小黑SL400双核只要4199元

2009年10月13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ThinkPadSL系列一直以高性价比而著称,因此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这款型号为ThinkPadSL400(2743NCC)性能不错,整机外观酷黑稳重,采用酷睿2双核T5870处理器,作为一款性能还不错的双核笔记本,价格只要4199元。

  在外观上,ThinkPadSL400(2743NCC)仍然延续了小黑的经典造型,黑色的机身沉稳大气,设计线条刚劲硬朗,棱角分明,尽显商务风采。而钢琴烤漆工艺的加入,则又凸显了时尚的一面。屏幕方面,该机搭配的是14.1英寸高亮度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并且内置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配置方面,ThinkPadSL400(2743NCC)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5870处理器(主频2000MHz,2MB二级缓存,667MHz系统总线频率)、英特尔GM45芯片组、1GBDDR2内存、250GB硬盘、RAMBO光驱和集成显卡。

联想ThinkPad SL400(2743NCC)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5870

  标称主频 2.0G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集成X4500

  音频系统 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 立体声音效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500g

  外形尺寸 336×247×34-37mm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

  作为一款入门级商务笔记本,ThinkPadSL400(2743NCC)外观稳重,但由于加入了钢琴烤漆工艺,时尚感增强不少;在配置方面,酷睿2双核T5870处理器,对付日常商务工作绰绰有余,此外,该机还配备了防泼溅键盘和APS主动式硬盘保护技术,提高了商务安全性能。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