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光GRDIII是种小众的生活态度!

2009年10月13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生活很多时候是我行我素的,所以身边的人总是看我多多少少像异类一样,不过我并没有在意别人的眼光,我很荣幸他们称我为小众,因为这样的称谓让我没有堕入这个物欲横流的俗世吧!生活是繁琐的,更多是无奈的,但也许淡然的态度才是最好的解脱,就如同我选择理光GRDIII一样。很多人会说价格贵,样子古板,一沉不变,性价比低,但我有我自己的看法,用理光GRDIII其实是一种态度一种生活态度!

理光GRDIII是种小众的生活态度!

的确,从价格上说四千起跳的理光GRDIII的确是比很多入门级的单反相机更令人望而却步,大家总会说一个小机器就要四千多块钱,那还不如买一个入门单反机,又大看上去又专业!但很少有人去思考过为什么。为什么一个众人口中所谓的小机器会比大大的单反机更贵呢?而思考也是就是我小众的原因之一吧,我喜欢思考别人懒的去想的问题,而理光GRDIII就是一次缜密思考后的结果。首先,镜头一般的入门单反都是标配镜头,这样的镜头将被那些所谓的专业人士无情的鄙视为“猪头”。我觉得是种侮辱,不过我也能理解他们的心情,而理光GRDIII的镜头采用了专属最新研发的大光圈镜头,F1.9光圈,f6.0mm(相当于胶片相机的28mm)的镜头,这样的镜头使便携式数码相机的图像质量达到了一个全新的境界。新镜头较前作而言提供了更快的快门速度拍摄,或以相同的快门速度拍摄下实现较低设置的ISO感光度,并且仍能达到相当于F2.4 GR镜头的分辨率级别。同时采用全新开发的镜头驱动系统,可达到更好的微距拍摄图像质量。其次在处理芯片和成像系统方面,入门级的单反都并不是采用品牌最强势最先进的系统。而理光GRDIII安装了全新的GR Engine III图像处理引擎,该引擎应用了新开发的降噪技术,可进行非常复杂的降噪处理,并保持出众的分辨率,色调特征和饱和度。全新的高灵敏度CCD(1/1.7英寸,约1000万像素)采用了新的工艺,具备灵敏度高的特性。从内在气质来看,一个作为旗舰级的产品理光GRDIII可谓是在重重呵护下被研发出来的相机,集合了所有理光光学最新的科技以及特点。而入门记得单反机无非是很多相机厂商为了完善自己的产品线而推出的一些技术多少有些缩水后的机型。

理光GRDIII是种小众的生活态度!

其次有些人会觉得单反机可以更换镜头配备机顶闪光这样的设备,像理光GRDIII这样的机器一定不能或者很不专业。这仅仅是一种不了解的态度,理光GR DIGITAL III可选配21mm的 GW-2 型广角转换镜头、遮光罩、以及GH-2型转接器等等。同时还有只能装下机身的GC-3型和能同时装下机身和GV-2 型取景器的GC-4型两种软袋可以选择购买,帮助用户轻松随时携带相机以及配件。更有计划于2009年秋季引进GF-1型外置闪光灯, 该闪光灯能通过使用辅助闪光灯来操控TTL闪光灯。理光方面即使推出 GR DIGITAL III 后,还会继续透过推出新款固件以增加新功能。透过更新固件,GR DIGITAL III 的拥有者可继续使用更新的功能。

理光GRDIII是种小众的生活态度!

很多人会觉得单反机很好看,很有相机的气质,有时候我觉得很奇怪,一百多年前相机被发面的时候也不是如今单反的样子啊,凭什么说单反机更有相机的气质啊!?我追求的并不是历史,毕竟我不是收藏家,理光GRD系列的相机一直都拥有了理光机械时代相机的外形特点,把理光GRDIII拿在手里会想我想起儿时爸爸在天安门花坛前给我留影的那种感觉,在我的印象中这样的相机才应该是相机本来的模样!我相信所谓的大众们也多少都有这样的感觉吧!

    小众并不是异类,只是我们愿意更多的思考,就好像你喜欢周杰伦,而我去听范晓萱一样。理光GRDIII是种小众的生活态度,虽然我们看上去有些不一样!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