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VDO侧滑全键 三星Moment多细节图欣赏

2009年10月13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Moment是最近几天才刚刚发布的一款Android手机,这款手机采用了极受欢迎的侧滑盖搭配QWERTY键盘的设计,无论是操控还是输入都将拥有完美的体验。

三星Moment

  在硬件方面,三星Moment带有800MHz的处理器,并且配备了3.2英寸的AMOLED屏幕,不过这款手机并没有采用传统的轨迹球,而是通过光学触摸板进行导航。

三星Moment菜单

  这款手机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出人意料的是,三星Moment并没有采用三星手机惯用的TouchWiz界面。三星Moment是一款与谷歌深度合作的手机,机身上带有“WithGoogle”的LOGO。

三星Moment背面 带有With Google的LOGO

  另外,用户如果想要购买这款手机的话,需与AT&T签约两年,在50美元折扣与100美元的邮件折扣之后,仅需支付179美元,约合人民币1217元。不过由于这款手机被Sprint定制,因此它将支持CDMA网络,这可能会导致国内用户在短时间内无法体验这款手机。

横屏显示

  要知道国外的CDMA手机是机卡一体的,而国内运营商中国电信的CDMA则是机卡分离,因此通常国外CDMA手机的水货都需要水货经销商自制卡槽。当然,像PalmPre那样刷号也可以,但是繁琐的操作以及额外的费用让人难以接受,因此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最好还是期待GSM版的三星Moment出现吧。

三星Moment播放视频

  国外媒体目前也已经近拿到了这款手机,让我们从浏览一下这款手机的外感细节吧。

三星Moment手机右侧

三星Moment手机底部

  三星Moment手机顶部

三星Moment手机屏幕

三星Moment手机键盘

三星Moment打开滑盖的侧面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