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低2900!市售超低价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2009年10月14日0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佳能EOS 450D:单机3800元

  佳能EOS 450D拥有1220万有效像素,采用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连拍速度达到约3.5张/秒,配备了新的9点自动对焦系统、3.0英寸宽视角LCD液晶监视器以及EOS综合除尘系统。同时,在外形设计上EOS 450D延续了小型化的特点,机身轻巧便携。

  EOS 450D的连拍速度达到约3.5张/秒,一次可以连续拍摄53张JPEG图像或6张RAW图像,在同级别的产品中表现突出。同时,EOS 450D在各种规格上都有高标准的表现:启动速度仅有约0.1秒,快门时滞约为90毫秒,取景器全黑时间约为130毫秒,完全可以满足普通摄影爱好者对拍摄速度的要求。

  EOS 450D配置了包括9个高精度对焦点的自动对焦系统,其中中央对焦点为十字型,在使用F2.8或更大光圈镜头时,对焦精度和对焦能力大大提高。此外,EOS 450D具有自动对焦光源检测功能,在人工光源环境下使对焦性能更精准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