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都不到2000元! 8款超值手机倾情推荐

2009年10月14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2000元以下手机推荐-魅族M8SE

    从IPHONE身上练就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的魅族M8,已经上市就引来了无数爱国潮人的热切追捧,无奈正式版并不支持WIFI,不少网友只能退而求其次购买该机的粉丝测试版本,好在现在M8 SE版已经全面上市,在正式支持WIFI的同时,还加强了信号,让M8曾经的信号们疑云烟消云散,目前欧酷网(www.ouku.com)报价1999元,移动网虫朋友可以去看看哦。

    魅族M8拥有足以媲美iPhone的绝美外形。同样采用了直板造型设计的它,三围尺寸仅有59×108×12毫米,机身重量则是约为118g,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握持起来手感是相当不错的,而且携带起来也不会有累赘感。纤薄的机身非常潮流,而且光彩夺目的外壳也令其魅力倍增。

    M8配备有一块超大尺寸的触控式屏幕,其屏幕可视面积达3.4英寸,采用的是2:3的比例。M8所配备的屏幕不仅是尺寸足够大,而且屏幕分辨率也不低,480×720像素的NTSC级别分辨率的应用赋予了M8极为细腻的屏幕显示效果,所呈现的画面相当逼真。虽然我们不能确定M8所配备屏幕的发色数,不过M8的屏幕显示效果确实是让我们折服了,这就已经足够了,无须再了解更多详细的参数,因为最重要的还是效果。

    出众的媒体功能,是M8的一大亮点,据魅族官方网站所公布的数据,M8支持包括WMA、WAV、MP3、APE、FLAC、AMR、AAC格式在内的音频文件(APE、FLAC格式为无损格式),包括AVI、MP4、3GP、WMV、MPEG、MKV、FLV格式在内的视频文件,所支持的媒体格式相当广泛。无论是在待机界面下还是在正在使用其他的功能的情况下,只要长按机身右侧的音乐键,M8便会播放音乐库中的曲目,无需用户进入音乐播放器后进行相应的操作。初看之下和IPHONE系出同门的音乐性能,在很多方面甚至超越那只洋苹果,大有长江后浪推前浪的趋势。

    配置方面魅族M8仍然有着不错的表现。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相比iPhone而言明显有所提升,丰富的拍照相信可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需要了。而基于开放的软件平台也提高了其可玩性。拥有主频为667MHz的CPU运行起来也提到了保障。此外,可支持最大8GB容量的存储卡扩展可为用户提供更为广阔的存储空间,丰富的多媒体功能极具有实用性。

魅族(MEIZU) M8SE 8GB
[参考价格] 1999元(正品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