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音乐之名 乐坛新专辑混搭时尚娱乐手机

2009年10月14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音乐作为一种永不过时的时尚一直被各类人群所熟悉,当然音乐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的,不过最受年轻人士喜爱的当属流行音乐。为了扩展音乐领域的发展,各种选秀节目也如雨后春笋一般在各大电视台播出,当然反响也是非常大的。

与音乐有关 近期发售专辑VS娱乐机混搭

流行音乐一直影响着时尚界

  当然娱乐圈内的繁荣正如我们娱乐机市场一般,新机不断老机型也在频频发力。霎那间娱乐手机市场的成为了众多手机厂商最争夺的一块圣地。其实不仅如此,随着音乐专辑的推出,不少歌手也拥有着不同风格的曲风,如同我们娱乐手机在外观以及功能方面也会给人以不同的感受。

与音乐有关 近期发售专辑VS娱乐机混搭

娱乐手机也成为众多手机厂商的重头戏

  然而乐坛新专辑频频发售,又有哪些手机会给人与同专辑一样或是轻快或是深沉的不同感官呢?今天就让小白借此机会带大家一同感受一下新近国语专辑与娱乐手机之间的呼应之处吧。


与音乐有关 近期发售专辑VS娱乐机混搭

萧亚轩——《钻石糖》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之后萧亚轩再度出山推出全新专辑《钻石糖》,在这张专辑之中萧亚轩充分诠释了自己在舞台之上的魅力,这张专题包含复古,嘻哈,摇滚,古典,R&B等音乐元素于一身,充分体现出动感小天后的全能。

S60触屏手机 诺基亚5530XM港行版热卖

图为:诺基亚(诺基亚论坛)5530XM手机

    相比之下诺基亚5530XM正符合了这张专辑的音乐特质,时尚却不失奢华的外观配合丰富的功能。2.9英寸超大屏幕满足视觉上的感官体验。而且经过改进的UI界面正使得翻动较长菜单或者页面时也可以直接拖动。正如这张专辑之中萧亚轩在原有曲风的基础上融入的新鲜元素一样非常夺人眼球。

比N97还诱惑 S60 v5入门新宠5530XM评测

图为:诺基亚5530XM手机

    除此之外,外放效果也是这款诺基亚5530XM手机最值得炫耀的一大特色之一,两边的音响设计使得音质可以充分迸发出渲染力。不仅如此诺基亚5530XM还配备了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数码变焦等功能。系统方面,该机搭载SymbianOS S60 V5平台,第三方软件非常丰富。

  当然这款手机与这张专辑最大的共同点就在于全能,全能的音乐感受、全能的表现力在不是奢华的基础上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诺基亚 5530XM(港版)
[参考价格] 178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