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限开阔你的眼界 七款超广角相机推荐

2009年10月14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24mm广角——索尼 WX1

  索尼在数周前索尼公布了采用全新的Exmor R CMOS背面照明技术传感器的数款新品,继T系列的TX1到货后,这款索尼家族历来以画质和专业性著称的W系列新作WX1也已经到货,24mm超广角镜头加上10张/秒的高速连拍让这款WX1在新品层出的本月也充满靓点。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索尼 WX1 - 超广角+5倍光学变焦 索尼WX1新品到货

  (图) 索尼 WX1

  索尼WX1整机采用了大面积的金属外壳,表面以拉丝金属工艺加工,手感非常好。索尼WX1的机身尺寸约90.5×51.8×19.8mm,重120g,受尺寸所限,机身背后搭载的是2.7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屏。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索尼 WX1 - 超广角+5倍光学变焦 索尼WX1新品到货

  (图) 索尼 WX1

 

  索尼WX1拥有自家的多帧拍摄功能,使得手持拍摄夜景变得非常容易,而且还具有笑脸快门、人脸识别、光学防抖、智能自动模式等人性化功能。此外,WX1还拥有全景拍摄、动作防抖、10张/秒高速连拍等实用功能。现在浦东百脑汇的经销商加2G储存卡带票价格为2210元,有意者请关注。

  【产品型号】:索尼 WX1

  【产品报价】:2210元(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