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4日行情:ThinkPad暴跌将破3k 联想独显仅3647

2009年10月14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白色时尚本 方正S410IG高配仅4800元

 市场内配备酷睿2 T6600处理器的双核独显游戏本,定价一般为6000元左右,日前,方正将旗下双核独显本S410IG售价降到了4800元,是市场上不可多得的白色时尚本。


方正 S410IG-440

  方正S410的整机上盖采用了时下非常先进的模内漾印技术、珠光釉面效果,具有玉石一般柔滑、光亮的特点,其A面配色打破了传统笔记本颜色单一的惯例,表面的太极纹理设计,使整机设计新颖而别致。


方正 S410IG-440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T6600处理器,Intel PM45芯片组,2GB DDR2内存,250GB硬盘,DVDRW刻录光驱,nVIDIA GeForce 9300M GS显示核心,14.1英寸镜面宽屏,预装微软视窗Vista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一年意外事故无忧卡。


方正 S410IG-440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端口、1个Expresscard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等。


方正 S410IG-440

  方正S410的快捷键设计非常人性化,键盘左上方有3个控制快捷键,分别是邮件快捷键,方正网上银行,以及4种使用状态下的场景切换功能。值得一提的是,4种场景切换功能充分体现了“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和功能——无论是认真工作状态,华丽绚烂的游戏状态,还是要求影音效果的电影模式,亦或需要安静的夜间模式,此本都可以给你最适合的工作模式,并提供最合适的使用氛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