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间至锐!尼康小竹炮2代样张先睹为快

2009年10月14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2009年7月30日,尼康在全球同时发布了AF-S Nikkor 70-200mm f/2.8G ED VR II。该产品采用多达7片ED(超低色散)玻璃镜片,纳米结晶涂层及VR II减震系统与内置宁静波动马达(SWM)。同时,该镜头可以和尼康已经推出的 AF-S尼克尔14-24mm f/2.8G ED和AF-S尼克尔24-70mm f/2.8G ED 一起完整覆盖14mm 到200mm 的焦段,并且在整个焦段范围内支持 f/2.8 的最大光圈。

  这款快速远摄变焦镜头提供了出色的拍摄性能和超高的影像品质,可以满足专业用户和高级摄影爱好者的拍摄需求。从中焦到远摄,该镜头的杰出性能适合各种场景,包括人像、舞台、夜间照明下的运动、新闻摄影以及实现焦外虚化的浅景深效果。

? 减震(VR II),相当于提高 4 档快门速度的拍摄效果
? 采用 7 片 ED 玻璃镜片的全新光学设计
? 纳米结晶涂层,可抑制鬼影和眩光
? 宁静波动马达(SWM),实现平稳安静的高级自动对焦
? 三种内置对焦模式:M、M/A 和 A/M
? 9叶圆形光圈,带来自然的虚化美感
? 在整个变焦范围内,拍摄距离可近至 1.4 m
? 高品质的外观设计

  业内消息灵通人士表示,这支小竹炮2代限于产能的关系,年底之前上市的可能性不大,年内上市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此若想出手买一支,恐怕还得耐心等待一段日子,但是尼康在全球邀请了4位摄影师来实际使用这支镜头,其中就包括以拍摄婚礼现场而出名的大师cliff mautner,他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布了部分使用尼康AFS 70-200mm f2.8G ED VRII拍摄的照片,我们编译在此,以飨读者。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