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惠普Ion平台上网本Mini 311 预装Win7

2009年10月14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同联想的S12一样,之前曝光的离子平台上网本似乎都在等待Windows7操作系统的正式发布,预备与其一同上市,惠普11.1英寸,支持 1080p上网本新品的Mini 311也不例外。这款让人期待的便携型笔记本,很可能是首款采用Windows 7 Starter Premium and Professional (all 32-bit) 操作系统的上网本。

  NVidia ION平台Mini 311,提供80GB SSD固态硬盘以及250GB或320GB的HDD 5400rpm传统硬盘选配方案,标配2GB或3GB内存,完全能够满足Windows 7 Starter版本的安装需求。不过,从公开的售价来看,很明显这样的配置以及功能是以极大的代价换取的,目前该款产品的媒体价格暂定为400美元。

  编辑点评:对于价格本不是很高的上网本,操作系统所占用的价格比率已经超出人们的预期,他直接影响着笔记本的价格并用能够左右用户的购买意向。因此,才会有现在这种让人心焦的漫长等待。毕竟XP似乎已经没有什么新鲜的东西值得我们期待,VISTA系列更是臭名远臭名远扬,而正版操作系统的售价却不是一般消费者能够随便承受的价格,因此Windows 7系统,取了决定性的作用。

  不过此次微软公布的Windows 7售价,远高于XP系统的价格,因此,新上市的产品,如若采用ION平台,再预装Windows 7系统,其价格必然不会便宜,等待的朋友要做发心里准备了,没有免费的午餐,升级是要付出代价的。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