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通iPhone行货将登录 怎样兼得品味与实惠?

2009年10月14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中国3G的来临给通讯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机遇、挑战与变革是每个运行商都要面对的问题。从目前的网络形势来看,中国联通的WCDMA网络和其它运行商相比拥有着网络速度快、技术成熟、终端支持多等优势。拥有全球78%的市场占有率,中国联通的WCDMA在网络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怎么样才能抓住这个机会,把WCDMA产品很好地在中国市场推广出去,这个问题摆在了每个联通人的面前。

  众所周知,苹果iPhone手机在欧美市场拥有着很高的占有率,很多消费者对iPhone的追求可以说到了“痴狂”的地步,并且很多国内消费者也是苹果iPhone的忠实追求者。另外,iPhone所使用的网络均为WCMDA,这一点使联通看到了机会。

  把iPhone引入中国看似是一个非常大胆的想法,水土不服、文化差异和消费者的使用习惯的不同等问题都会成为联通把iPhone领入中国的障碍。不过,中国联通并没有因此而退缩,毅然在2009年9月28日正式宣布与苹果公司就未来三年内iPhone手机合作销售达成协定,并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iPhone 手机。

  相信许多消费者之前都是通过水货渠道购买的iPhone手机,联通和苹果iPhone的合作可以说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的福音。相信大家都了解,水货产品一般都是通过非正常渠道流入市场之中,其货源的可靠性、产品质量、售后服务都无法得到保障。虽然国内有不少苹果专卖店和维修站,但是由于水货iPhone手机的渠道并不正规,所以苹果维修站是无法进行保修的。并且,就算维修站同意维修,高昂的维修费用也是普通消费者所无法承受的。

  大部分消费者购买水货产品的主要原因就是便宜。不过,大家可以从刚刚发布的联通iPhone手机资费表中了解到,联通定制的16GB iPhone 3GS的单机价格仅为3999元,就算加上预存款也仅为3999元。要知道,目前市面上所销售的16GB iPhone 3GS手机的水货价格在5000元上下,从这个数字上来看,联通行货iPhone在价格上已经完全“秒杀”掉了水货iPhone。

  据了解,购买联通iPhone手机的用户可以有126元—886元的套餐选择,在套餐中,用户可以享受不同级别的上网流量、免费通话和短信首发的多项服务。并且,这些服务都是水货手机所不具备的。最重要的是,联通iPhone手机拥有着非常完善、全面和周到的售后服务,用户的手机只要出现问题,就可以到附近的维修站进行快速处理,相信你会得到一个非常满意的结果。

  长久以来,行货和水货手机之争就没有停止过,相信不少消费者很难在其中做出选择。不过,对于联通iPhone手机来说,我们购买的并不仅仅是产品,我们更有权利去享受苹果和中国联通共同给我们带来的优质服务。相对于水货iPhone手机,行货联通iPhone手机无论是在价格、品质还是服务上,都将全面压倒水货iPhone。就在最近,联通3G正式商用,每一个联通用户都用都将享受到更加快速、稳定、贴心的网络体验。相信不久的将来,联通iPhone手机在国内市场会更加全面的普及。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