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规格首曝光 LG太阳能手机GD510待上市

2009年10月14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绿色环保正式流行时!看过最近频繁露面的各品牌绿色环保手机后我们不得不承认众多厂商对环保做出的贡献。近日,LG电子正式发布了太阳能环保手机GD510,现在,有关这款产品更多的规格参数也正式放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LG GD510是一款结果设计紧凑的娱乐手机,它的外包装是由再生纸制作,而说明书之类的大豆油印制,充电器更采用了充电提醒措施,可以提醒用户注意拔掉电源节省电量。这点同时也可以更好的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LG GD510不仅配备了分辨率较高WQVGA的3.0英寸屏幕,更内置了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视频录制,支持蓝牙、FM收音以及8GB的机身内存。这款手机的功能键挂机接听按键都只通过右下角的按键执行,机身最薄仅有11.2mm。

    LG还是有比三星做的更为细致的一面,机身后盖可以更换,用户可以采用太阳能充电面板对手机进行充电,10分钟的太阳能充电可以为手机提供2分15秒的通话时长或180分钟的待机。同时,GD510也可以换做普通后盖变身为一款普通手机,可用充电器来充电。据了解,这款手机将会在10月中旬推出,最先到达的地区是欧洲等国,售价未知。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