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250G双核本狂杀价 联想G450仅售3150

2009年10月14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最近在低端市场连连发力,其主力的3000系列产品,当然是首当其冲。近日,一款型号为联想 3000 G450LE-TTH(固黑版)更是在低端市场上吸引了不少的眼球,这款产品采用了45nm的赛扬双核T3000处理器,标配1G内存,160G硬盘等配置,让整机显得比较使用,而价格更是该机的一大亮点,3150元的售价,使其性价比颇高。

成都笔记本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联想 3000

G450LE-TTH(固黑版)

3499

3150

349

采集日期:2009.10.14


联想 3000 G450LE-TTH(固黑版)

联想 3000 G450LE-TTH(固黑版) 采用了钢琴烤漆设计,并且应用了膜内转印技术,使得顶盖相当有质感,整体外观设计还是非常漂亮的。该机配备了14.1英寸高亮度宽屏,配合8CC音腔高保真立体声,在影音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同时,该机还加入了一键拯救、闪联任意通等技术,周到的方便了用户的日常应用与操作。


联想 3000 G450LE-TTH(固黑版)

联想 3000 G450LE-TTH(固黑版) 在硬件配置方面,搭载了最新推出的入门级45nm双核赛扬处理器Intel Celeron Dual-Core(Penryn) T3000(1.8GHz),芯片组采用了Intel GL40+ICH9M,集成Intel GMA 4500M 显卡,标配了1GB内存和250GB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


联想 3000 G450LE-TTH(固黑版)

接口方面,联想 3000 G450LE-TTH(固黑版) 拥有了3个USB 2.0接口、1个IEEE 1394接口、1个Expresscard插槽、多功能读卡器、RJ11接口、RJ45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等。网络连接方面,本本提供了56K Modem,10-100M自适应网卡以及802.11a/g/n无线网卡。


3000 G450LE-TTH(固黑版)

编辑点评:联想 3000 G450LE-TTH(固黑版) 采用了最新的45nm双核赛扬处理器,相比老款双核赛扬,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而1G内存,250G硬盘等配置,也让整机比较使用,目前该机售价只要3150元,价格可谓是相当低廉。

[参考价格]:联想 3000 G450LE-TTH(固黑版) 315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