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酷派D280极速新成员 商务新机仅1550

2009年10月14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3G终端产品的袭来可谓一浪高过一浪,当然,厂商之间竞争的仿佛不仅是产品,还有价格,动辄三四千的手机产品着实让渴望体验3G极速网络的用户们望而却步,逐渐的也有了3G手机不亲民的说法流出。国产手机巨头宇龙酷派近期推出的D280抛开了所谓“高端”的帽子,价位定在1550元,并且支持双模双待功能。这款手机目前在商家“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有售,价格超值,值得期待。

  酷派D280有着十足的商务手机造型,直板设计,2.8英寸超大触摸屏,分辨率达到QVGA级别,TFT材质显示屏显示效果很舒服。该机体积略大,机身三围达到了106×57×15mm,适合手大的男性用户持握。搭配128MBDDR+256MBNAND的内存,运行速度令人满意。该机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像素略显偏低,另外该机还支持GPS独立导航和GPSone定位导航。

  酷派D280是一款支持电信CDMA2000的3G手机,无论是网络还是资费,电信的3G定位都比较合理,也是值得选择的一方面因素,同时该机还是一款双模双待手机,可以支持GSM和CDMA两种SIM卡同时待机,来电是可以显示对方是拨入自己哪一个号码,非常方便,正因如此双待机手机逐渐为人们接受,也是宇龙酷派驾轻就熟的技术之一。

  D280的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线充充电器、USB数据线、手写笔、膜布、光盘、说明书、保修卡。还支持包括3G、双模双待、GPS等实用功能,值得选择。

  酷派 D280

  [参考价格] 155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