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OTO再玩手机跑车风 法拉利i9正式发布

2009年10月14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摩托罗拉再次与跑车巨人法拉利联手,推出一款法拉利版本的跨界合作手机产品——MOTOi9,该机通过运营商NextelBrazil定制推出。

  MOTO i9这款产品在北美市场的型号为MOTOStature,通过Sprint和Boost移动推出。目前,MOTOi9是摩托罗拉推出的iDEN手机中外观最漂亮的一款,而且也将是首款推出特定版本的该类机型。

  MOT0i9法拉利版将法拉利的LOGO醒目地蚀刻在其外屏的的下方,同时具备法拉利的壁纸和屏保程序,甚至铃声,也有来自法拉利引擎F40、F50和Enzo的声音。

  功能方面,MOTOi9具备两款QVGA(240x32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幕,支持Push-to-talk功能,具备蓝也、GPS导航灯主流功能。同时拥有310万像素摄像头,标配2GB存储卡。

  MOTOi9法拉利本的售价约为688美元,约合人民币4000余元,相对于一款配置处在终中端水平的翻盖手机,该价格还是比较昂贵的。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