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采用Android? 索尼爱立信两款新机谍照

2009年10月14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近日,国外媒体再度披露了两款索尼爱立信的新机造型,其中一款据传闻有望成为第二款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索尼爱立信手机并命名为“Susan”,与索尼爱立信Susan一同得到曝光的还有一款滑盖手机——索尼爱立信Sunny。

采用Android? 索尼爱立信两款新机谍照

  索尼爱立信Susan采用直板造型,硕大的方形导航键十分抢眼,宽大的按键显得格外结实。手机将内置500像素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另外,索尼爱立信Susan很有可能作为搭载Android系统的中低端手机推出,有望成为继索尼爱立信X3之后第二款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索尼爱立信手机。

采用Android? 索尼爱立信两款新机谍照

  索尼爱立信Sunny采用滑盖设计,外形与刚刚上市的索尼爱立信T715十分相似。据国外媒体称,Sunny将具备防水性能,拥有防水性能的滑盖手机并不多见。索尼爱立信Sunny也将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

采用Android? 索尼爱立信两款新机谍照

  目前,官方尚未透露索尼爱立信Susan和Sunny的发布信息,而且泄露出来的图片看上去也十分简陋,Susan的屏幕显示也丝毫没有Android系统应有的风格,更像是传统的A200平台。因此不排除这两款机型最终外观将会有所改动,而且仅仅是定位于非智能的中低端机型。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