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2Kg随身小本 同方Imini S8今报2758

2009年10月14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10月14日 清华同方Imini S8采用10.1英寸宽屏幕设计,配备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1.6GHz主频/512K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1GB DDR2内存、160GB SATA硬盘和集成显卡。目前,该机型的经销商报价为2758元。

同方Imini S8

    同方Imini S8的机身尺寸为260x180x13-21mm,机体重量为1.3Kg,配备10.1英寸宽屏幕,分辨率为1024×600。

  

同方Imini S8

    同方Imini S8提供了以下机身接口:3个USB2.0、1个mini HDMI、1个RJ-45、1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以及多合一读卡器。

同方Imini S8

    网络方面,同方Imini S8内置10/100Mbps有线网卡和802.11a/b/g无线网卡。续航方面,该机型利用3芯锂电池供电,官方标称续航时间可达2-3小时。

    编辑点评:作为Imini系列的新作,S8继承了前辈的诸多优点,是一款经典的国产上网本。■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