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价格果然不便宜!诺基亚上网本下月开卖

2009年10月14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诺基亚本周二表示,百思买(BestBuy)将于11月15日正式发售其Booklet 3G上网本,与AT&T签订每月60美元服务方案的客户能以每台299美元的价格购买。即将到来的假期购物季里,百思买是全美惟一出售诺基亚Booklet 3G上网本的零售商。消费者如果不选择AT&T的无线上网方案,而是通过Wi-Fi上网,则每台Booklet 3G的售价为599美元。10月22日起,美国消费者可以开始订购诺基亚上网本,这一天也是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 7的日子。诺基亚上网即采用了Windows7做为操作系统。百思买将于11月15日正式发售这款上网本。

  苹果戴尔电脑厂商进军手机市场的同时,全球最大的手机厂商诺基亚则反过来进军电脑市场。上个月初,诺基亚宣布将推出上网本。AT&T也希望将业务拓展及手机之外,保持用户的增长。投资研究机构Current Analysis分析师埃惟·格林加特(AviGreengart)表示,尽管诺基亚这款上网本的售价是部分竞争产品的两倍,但仍会吸引那些在乎电池寿命的消费者。格林加特说:“你多掏了钱,但得到了更棒的设计和更长的电池使用时间。”诺基亚宣称,完全充电后其上网本可以运行最长12个小时,与其它上网本区区4小时的使用时间相比非常了不起。AT&T新兴设备主管格兰·鲁瑞(GlennLurie)表示,他希望改进的电池使用寿命有助于推动产品销量。

  编辑点评:作为一台上网本,诺基亚 Booklet 3G的价格并不算便宜,因为现在价格已经不是唯一衡量产品的准则了,12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和出色的产品设计可以让它傲视其它同类产品。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