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州国美黄金周销售同比增长120%

2009年10月14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自国美十一大黄金周倾城启动以来,苏州国美16家门店呈现出空前的销售盛世。据透露,截止至10月8日,苏州国美的整体销售额同比去年增幅达120%,其中黄金周首日的销售额就突破亿元,创下国美进驻苏城以来单日销售新记录。

  万人团购提前引爆十一

  9.30日晚国美电器在苏州16家门店同时上演的一场万人团购“大戏”,让苏城市民着实过了一把砍价瘾。当晚,平时最畅销的夏普46寸一款液晶在市民的砍价声中一路下跌了近4000元,同时格力一款1.5P空调也被市民“拦腰”砍了近一半价,连一向很少参加团购的手机、电脑3C商品也是出现罕见“高空直降”,其中诺基亚一款手机比市场价降了200多,华硕一款笔记本降幅更是超过了600元,这些团购产品都成了当晚市民们争相抢购的目标。

  国美九大品类全线飘红

  据了解,国美经营的9大品类在黄金周全线飘红,其中平板彩电的销售尤为火爆,占到整体销售额的40%。据国美相关人士分析:“平板液晶卖的好,一是因为年轻人结婚购置家电都会选择一步到位;二是随着今年国家推出以旧换新贴补,不少市民抢着优惠政策,淘汰老产品、购置新品。”同时该负责人还补充道:“国美180亿的大单采购,30%的降价幅度,在黄金周大战中发挥了巨大的冲击力。”据悉,除了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等传统类家电在十一出现了“井喷”的现象外,手机、数码、电脑与去年同期相比也有很高的增幅。

  本周启动“后黄金周”计划

  据透露,为方便外出旅游消费群体购买家电的需求,同时也为了庆祝此次国美圆满完成十一销售任务。本周起,国美电器将继续投入千万促销资源,启动“后黄金周”计划,相信国美“后黄金周”计划的启动,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实惠,黄金周家电卖场火爆的销售状况将再次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