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月度签约6000万 用友银行业务大步前行

2009年10月14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记者近日从国产软件龙头企业用友得到消息,2009年,用友在各个行业与领域的业绩取得了高速增长。仅在银行行业,前三季度签约客户即达31家。特别是在9月份,更达到了签约的高潮,月度签约总金额近6000万元。

这一业绩进一步巩固了用友在银行业的市场地位,也喻示着用友银行业高端管理软件的成熟并得到了国内银行业客户的广泛认可。

  据悉,目前用友银行客户超过110家。另据权威研究机构IDC最新银行报告数据显示,用友在银行企业资源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基本垄断了国内银行信息化管理软件市场,成为银行业管理软件无可争议的执牛耳者。

  继浙江、福建、北京、云南等省级农信行签约之后,今年用友又连续签约河北农信、江苏农信、黑龙江农信、天津农合行四大省级农信联社,奠定了在农信银行领域管理软件市场最高占有率地位。与此同时,与国内先进银行的代表——招商银行的签约,也充分彰显出用友在服务国内领先银行的实力。

  与此同时,用友在城市商业银行的签约更呈现出遍地开花之势。在连续签下香港恒生银行为单一大股东的中外合资银行——烟台银行、中国第三大城市商业银行——江苏银行的同时,还新签约了晋商银行、晋城商行、遵义商行、阜新商行、曲靖商行、乐山商行、廊坊商行等一批中小商业银行。尤其是具有外资背景的烟台银行的签约,充分说明了用友银行管理软件已得到全国各种类型银行的认可。

  2009年是经历金融危机后的不平凡的一年,很多企业面临着诸多的生存压力。而正是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用友却逆市而上,业绩呈现出业界同比高增长,彰显了行业领导者的稳定地位。

  而负责银行业务的用友金融,业绩更显突出,充分反映了用友在银行行业深度经营的成果,同时也说明在软件系统选型上,国内银行业更加趋于理性与慎重,本土厂商本土生产、本土实施的优势已经越来越被国内银行客户所看重。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