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轻薄金属上盖 华硕UL30A创12小时续航纪录

2009年10月14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下班了,轻松拎着自己的本本回到家中,晚上是不是还想在网上畅游放松一下?去客户那开会,把你那长长的笔记本电源线丢弃掉吧!长时间续航与轻薄的机身,在华硕UL30A身上,你可以找到二者兼得的乐趣。这款华硕今年秋季最新推出的13.3英寸机种,1.7千克(含8芯电池)的轻盈机身,却拥有可支撑12小时全天候的惊人续航力。特别针对上班族人群,旅行出差群体,记者朋友的工作习惯,UL30A展示出了一款高端轻薄长效机型的实用。

  整天忙碌的工作,给自己放个假好不?来一趟长途旅行吧!从北京去一趟大连或者青岛,12个小时的车程,已经可以去很多很多地方了。华硕UL30A是这么一款使用电池即可给你带来最长达12小时运行的笔记本。在旅程中带上这么一款笔记本,没有比这更舒服的消遣方式了。

  惊人的续航时间,离不开华硕的全方位护航技术:一方面,CPU功耗不高于10瓦的Intel最新强效超低电压移动(ULV)处理器,搭配5600mAh电池,构筑出良好的长效续航平台;另一方面,源自绿色科技研发成果的华硕独家二代超级动力混合引擎(ASHE),更是为本本加足马力的最大功臣。它可全天候自动侦测CPU的运行状况和系统的负荷程度,智能分配电量,使得电池寿命增加35%。在相同的屏幕亮度下(流明),UL30A采用的LED背光屏幕比CCFL背光屏幕所需功耗低39%--50%,可节省35%--50%的电力,同时使用寿命也更加长久。

  轻薄和质感!经常出席公共场合的记者朋友们,随身的笔记本就是个人气质的集中体现。想随手带上笔记本去参加发布会?UL30A就是那种能让你在人群中成为瞩目焦点的装备。它只属于向往自由和品质生活的人群,特别是此款黑色版,其艺术感的外观设计赋予主人的只有风度翩翩。

  作为继前作UX30后的又一款超薄锐悍将,UL30A精缩出322x232x14.8-24.6毫米灵动三围、配8芯电池1.7千克的轻盈身段,想去哪里都能轻松出发。将屏幕厚度收至3mm的LED背光工艺、还分别透过更好的亮度色彩显效、快速开机应用优势,同时在质感铝合金拉丝面板覆盖的时尚衣装下,让你瞬间变身崇尚简约又注重实用主义的美学达人。

  你不能拒绝的是,UL30A轻盈身材里蕴含的丰富影音娱乐配备。其16:9尺寸LED背光屏,分辨率高达1366×768,相比13.3英寸16:10比例设置、1280×800分辨率的传统屏幕,可视画面立即增加2.45%,观看电影时更是有效提升至13.8%,并且还能很好地消减视频黑色边框现象。更难得的是,这款机型还选择了奥特蓝星和SRS虚拟环绕立体声软件,能够模拟出生动的三维立体声效果,逼真体现自然现场感。

  此外,UL30A还拥有手感舒适噪音更低的分岛悬浮式键盘,可与朋友随时“面对面”的内置摄像头,8秒即可开机上线的华硕独家“Express Gate2.0”技术……有它们做你关键时刻的左臂右膀,谁还敢说比你更得意?

  轻盈纤薄的外观设计,金属拉丝打造出来的前卫质感,华硕UL30A同时带着12小时长效续航记录而来,此外无论在视听娱乐方面的完美组合还是温润的操作触感,这款机型每个细节之处都展现出一款高端轻薄机型的气度。特别对有全天候续航要求的用户来说,UL30A只会成为你的唯一之选。

  关于华硕:

  华硕电脑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1998-2009年华硕电脑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华尔街日报》评为台湾地区品质与服务第一名。华硕电脑始终坚持科技、人文、公益同步发展,2007、2008连续两年入围《财富》500强,成为最年轻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